头像和头像都是 @太极卡顿 的画

说给在事件中受到伤害太太的话

早安。

一条咸鱼:

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太太看到。




如果可以,请太太沉着冷静的看完我的这一段话。




如果您目前因为事件受到伤害,现在正处于不时焦虑,自轻的情绪之中,有自残的想法,甚至付诸实践。




⚠️请立即到就近精神卫生中心寻求帮助




⚠️请立即到就近精神卫生中心寻求帮助




⚠️请立即到就近精神卫生中心寻求帮助




不要把朋友当成稻草。因为他们不是专业的医生,没有办法为你提供专业的帮助。目前精神状况下,能够帮助你的只有医生!!!




如果太太不清楚就医步骤,可以到咨询台寻找护士。他们会给你讲述详细的就医过程,也可以为你提供相关方面比较权威的建议(是建议!不排除有的护士轻视患者!一切要等咨询过医生后才可以下定论!)




因为需要挂号排队的原因,大概需要两天才可以约到医生。




告诉医生最近的身体状况,例如自残想法,嗜睡,焦虑等等。




医生可能会让你做一个心理测试,我不清楚各地的收费情况,但是一定要做!




心理测试结果虽然不可以断定一个人心理健康程度,但测试结果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。




⚠️拿到结果后回去找医生!让医生诊断!




⚠️拿到结果后回去找医生!让医生诊断!




⚠️拿到结果后回去找医生!让医生诊断!




各位太太,倘若测试结果显示您目前是不健康的心里状态,不要灰心,通过药物治疗以及心理咨询是可以改善心理状况的。




有什么问题太太可以私信我,我只要看到一定会回复的。




以上的话仅基于我个人生活经历,可能不适合大家都状况,但寻求医生的帮助总是没有错的!




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。





评论
热度(1763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sing_ | Powered by LOFTER